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苏农集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江苏中心、江苏移动成功牵手共同助推农村电商发展
发布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9月29日下午,苏农集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江苏中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推农村电商发展、深化信息服务。

近年来,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江苏中心深耕农村市场,搭建了“农信通”、“为农服务诚信平台”、“村务通”等载体,为广大农户提供专业、精准的信息服务,打通了为农信息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江苏移动作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全资子公司,综合业绩在全集团位居前列,是江苏省内规模最大、效益最好、发展最快的通信运营商。近年来,江苏移动以创新型企业建设为主线,紧扣客户需求,积极参与农村信息化建设,成为我省通信行业著名品牌。

本次三方合作,将有助于充分发挥各自资源、渠道等核心竞争优势,积极整合渠道建设、品牌推广等方面优势资源,重点在“供销网城”电商平台建设、苏农品牌推广、农产品电商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通过业务叠加、资源整合、平台推介等方式,在电商业务和信息服务方面实现高度融合、创新发展。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江苏中心主任徐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集团客户部副总经理智勇、苏农集团董事长陆立新代表三方签约。(苏农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