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泰州市人大代表调研供销合作社农村电子商务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9月28日,泰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市农村电子商务工作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绍泉参加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天云,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周书清、副调研员李晓荣等陪同视察。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高港区三汇水宏江蟹专业合作社、海陵区江南春蔬菜有限公司、市供销优品电子商务公司农产品展示中心,听取了市供销合作社的情况汇报。代表们对供销合作社农村电子商务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加快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绍泉充分肯定了供销合作社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发展速度快、覆盖范围广、社会效益好、扶持力度大。希望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关注农村电商集聚度不高、农产品标准化程度不高、基础设施配套不够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加强引导,强化培训,提供扶持,加快集聚;进一步强化力量整合,加强农产品标准化生产,明确部门职责,加强协调,各司其职;进一步强化全程监督,加强市场监管,提供公共服务,引导电商行业自律,推动全市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再上新水平。(泰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