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新华社:海峡两岸逾3000种展品亮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新华社南京10月15日电(记者赵久龙 陆华东)阿里山高山茶、高粱酒、牛轧糖、凤梨酥、竹炭花生、马油霜……15日上午,2017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江苏镇江开幕,70多家台企的380多种台湾农产品参展。

本次展会展馆面积约15000多平方米,350个标准展位,两岸共31个展团、1500多家企业等参展,3000多人参会。

“海峡两岸农业资源丰富,合作空间广阔,展销会的成功举办,为增强两岸经贸往来、造福两岸广大民众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说。

在10月17日全国第四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展会增设了江苏经济薄弱地区特色农产品展区,希望借此机会增强经济薄弱地区发展内生动力。西藏牦牛肉、新疆葡萄干、青海黑枸杞……组委会安排近50个展位,免费提供给江苏对口援助、对口合作的西藏、新疆、青海、陕西、贵州、辽宁等六省区,共有80多家企业、近300种农产品参展。

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办,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加强海峡两岸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