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扬州:供销网城“江苏特色馆.仪征馆”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近日,扬州仪征市社与苏农集团合作开设的地方馆——供销网城“江苏特色馆·仪征馆”正式上线运行。

供销网城“江苏特色馆·仪征馆”以苏农集团供销网城平台为依托,以服务仪征农业企业、商家为宗旨,实现特色农产品网上直销。上线初期已有6家商家入驻,经营品种以仪征绿杨春茶叶、十二圩茶干、陈集菜油、大仪风鹅等当地特色农产品为主。

供销网城“江苏特色馆·仪征馆” 通过电子商务的形式,开辟了仪征市传统特色商品的销售新渠道,重点展示和推广仪征市丰富的农特产品、风味土特产、老字号,依托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优势,通过运营服务商苏农集团供销网城的推广,为仪征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注入一股新的活力。同时,把仪征地域的原产地特色商品推向全国,扶持、培育一批优秀的“特色产品”“土特名优”品牌做大做强,这对于推进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打造区域特色品牌具有重要的拉动作用。

下一步,仪征市社将不断丰富“江苏特色馆·仪征馆”的经营品种和范围,积极扩大宣传,将本地区更多的特色产品搬上网络平台,在助推工业品下乡的同时,为“农产品进城”再添新渠道。(扬州仪征市社  王久乐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