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总社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0月18日上午,省总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收听收看后,机关党员干部普遍感到心情激动,倍受鼓舞和激励。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精深透彻、新风扑面,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非常强,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文献,必将对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推进供销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诸纪录说,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自觉投身“四个伟大”;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强化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牢牢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步骤和奋斗目标,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构建供销合作社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致力成为党和政府靠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

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孙卫东说,作为职能部门,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推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传递,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凝聚力量。

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兵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我们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企业党的组织建设,发挥好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促进企业的经营发展,在服务“三农”、“助农增收”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苏农农资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陆立新说,苏农集团作为我省为“三农”服务的龙头企业,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始终做到为农、务农、姓农,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为农综合服务商,努力培养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服务队伍,为我省“三农”农业现代化和农村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