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徐州市社召开县级社主任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0月12日上午,徐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在新城区行政中心西区综合楼F543会议室召开县级社主任调度会。市社理事会主任吴宝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调研员孙晓娟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社主任,市社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宝剑要求,各县(市)、区社要抓住有利机遇,继续积极向县级党委、政府汇报,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领导和政策支持,着力推动县级社机关“两进”问题解决,打造引领系统综合改革和事业发展的坚强指挥部。要坚持为农服务宗旨,盯紧年度目标,创新工作举措,在抓好传统商品流通主营业务的基础上,着力开拓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升经济效益,增强综合实力,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工作任务。市社有关处室要认真汇总和梳理收集到的对全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办法的意见建议,对考核办法进行修改完善,力争办法更科学、更合理、更具有可操作性,发挥出更优的激励和约束功能。各县(市)、区社要继续高度重视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深入落实矛盾化解和稳控措施,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迅速处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要按照省社“六代会”宣传工作部署,围绕深化综合改革、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强化基层社建设、发展电子商务、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等重点工作,及时总结、上报先进典型和做法经验,以备新闻媒体采访报道。

各县(市)、区社主任汇报了县级社机关“两进”工作进展和经济发展情况,对全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办法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徐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