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淮安金湖县社开展“面对面、心连心”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连日来,金湖县供销合作总社党委组织机关和下属有关企业领导班子16名同志开展“面对面,心连心”大走访活动,活动中走访全面系统29名离退休老干部。

该社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省老干部系统深入开展“面对面、心连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意见》,该社认真开展了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并将大走访活动与开展的“三进三帮”活动结合起来。该社组织6个慰问组,深入全系统29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慰问,与老同志面对面的交流,听取老同志对该社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听取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走访人员能解决的当场给予答复,一时不能解决的作了认真的记录,并向有关部门反映,及时回应他们的要求。在走访中,引导老干部畅谈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淮安金湖县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