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无锡市社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无锡市供销合作社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市社系统各直属党组织也同步按照要求,因地制宜,充分运用新媒体等手段组织所属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收听收看。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大家心情激动、精神振奋。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我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重要概念,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历史性文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精神,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加强锻炼提高,努力成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行家里手,为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更大贡献。(无锡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