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宿迁市社召开党组领导班子从严治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根据宿迁市委巡查工作领导小组《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与《关于进一步做好巡视巡察整改落实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8日下午,宿迁市社专门召开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宿迁市社党组集中学习了《江苏省贯彻<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实施细则》和《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党组书记、主任朱卫东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刻剖析,直面问题,大胆开展了相互批评,真心诚意找问题,沟通了思想、促进了团结、增进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

宿迁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陈建华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问题见人见事,剖析原因深刻,相互批评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营造了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

最后朱卫东要求宿迁市社党组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规范化建设,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的问题导向,转化为提高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切实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宿迁市社 蔡春艳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