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连云港市社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0月18日上午,连云港市社组织机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聆听完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党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立足岗位、立足实际,全面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成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强大动能,更好地服务三农,为实现全面小康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连云港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