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苏果推进全球化采购 践行供给侧改革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近日,中芬商贸合作苏果交流促进会在苏果超市有限公司总部隆重召开。

此次交流促进会针对苏果与芬兰诸多品牌之间的商贸合作进行交流与对接,苏果分别与芬兰知名巧克力品牌Fazer、芬兰婴童洗护生产商Berner、芬兰母婴品牌Finnlove签署了商贸合作备忘录,以期在未来发掘更多的合作机遇,推进苏果供应链全球化。此外,苏果还借助芬兰圣诞文化,正式启动了圣诞心愿招募公益活动,让活动参与者的心愿都被递交到芬兰圣诞老人村。

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兵表示,随着中国市场的消费升级,苏果的供应链也在进行不断升级,步入全球化轨道,苏果希望与芬兰借此机会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将更多芬兰的中高端产品通过苏果平台分享给广大中国消费者。(苏果超市有限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