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苏果携手佳洁士共建希望小学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近日,“苏果佳洁士希望小学”捐建活动于江苏省宿迁市正式启幕。苏果携手佳洁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宿迁市泗阳县八集乡小学设立为江苏省首个“爱牙示范学校”,为学校捐建教学楼,并在一年后成立“苏果佳洁士希望小学”。

此次爱牙行动为八集乡小学学生设置了健康教育爱牙课堂等丰富课程,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学习专业的口腔保健知识,得到个人健康方面的指导,通过提供教材、教具的方式,使学校具备自主开展口腔保健教育的能力,使更多乡村地区的孩子长期受益。

苏果表示:“今年是佳洁士进入中国的第21年,也恰好是苏果成立的第21年,我们双方都有共识应该承担起社会责任,为乡村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苏果超市有限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