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苏州市社举办再生资源行业培训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30日,苏州市社举办2017年第七期再生资源行业培训。

本次培训以消防安全为主题。消防安全培训中心的高教员从身边的火灾案例讲起,一幕幕真实的悲剧,一个个血的教训,再次深深地警醒了在座学员:火魔猛于虎,消防安全必须警钟长鸣。高教员接着为学员们深入讲解了火场逃生的技巧,初起火灾的灭火方法,重点指出了火场求生的常见误区,解析并演示了新一代绿瓶水基灭火器的使用。在生动丰富的讲解中,学员们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场自救知识水平。

最后,市社再生资源管理处工作人员做了总结,重申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社区回收服务点回收人员以本次消防安全培训会为契机,自查经营活动,扎实做好防火工作,杜绝火灾隐患。

各社区回收服务点的回收人员近70人参加了培训。(苏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