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宿迁宿豫区社、宿豫区委农工办携手举办宿豫2017年度(上海)农业招商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贯彻落实宿迁发展“四海战略”,通过接轨上海,实现“豫”“沪”农产品优质生产区与高档消费区的直通对接,扩大宿豫农业对外交流合作,更好地带动全区农业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12月3日上午,由宿迁宿豫区社、宿豫区委农工办共同举办的宿豫区2017年度(上海)农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农业展览馆举行。来自上海、浙江、天津等地2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宿豫区领导殷其国、胡赣江、朱静波等出席活动。

宿豫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殷其国在会上致辞,他从宿豫农业完善的规划引领,特色的产业支撑,配套的政策扶持,通畅的销售渠道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宿豫农业的发展优势,希望大家能够走进宿豫、了解宿豫、投资宿豫,与宿豫实现资源互补、双赢发展,热忱欢迎大家到宿豫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宿豫将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保障、最贴心的服务。

会上,大家观看了宿豫城市形象宣传片《豫见精彩》和《宿豫区农业招商宣传片》。宿豫区委副书记胡赣江介绍了宿豫农业投资环境,并对全区重点农业项目进行了推介,正大食品宿迁有限公司、宿迁市罐头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产品。宿豫区社与苏州蛙兄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宿豫区委农工办与宿迁利百家食品有限公司等8个项目成功签约,为宿豫农业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宿迁宿豫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