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无锡市社组织机关开展调研报告交流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力乡村振兴, 探索新时代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新举措,按照“机关调研月”计划安排,12月6日下午,无锡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开展了调研报告交流评比活动。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满良主持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吴满良在认真听取了机关20位同志的调研报告交流发言后,对这次活动开展进行了“四个三”的总结讲评。即:活动“三大特点”,一是认真。每名同志都是认真调研,认真思考,认真撰写,认真发言;二是质高。今年调研材料贴近实际、联系工作、针对性强,整体水平较去年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三是争先。活动中大家争先创优的氛围非常浓厚,处室与处室之间,同事与同事之间勇于争先。活动“三大好处”,一是促使大家认真思考工作;二是提高写作调研能力;三是利于市社党委下步工作决策。下步“三点希望”,一是要注重平时,不能等到写文章的时候再来了解情况,平常应多方面掌握情况,深入思考。二是要注重创新,多在市社改革、发展、创新等方面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三是要养成习惯,勤思考,多动笔,不断提高文字材料质量,积极向上级部门投稿。党委“三点表态”,一是将认真梳理;二是将认真吸纳;三是将认真谋划。

担任活动评委的市社领导,按照“紧扣主题、分析透彻、对策可行、结构严谨、语言流畅”等五个方面的测评要素对每篇调研报告进行了综合评定,组织人事处薛怡婷、资产管理处轩广州、办公室周毅3名同志分别荣获此次调研报告交流评比活动的第一、二、三名。最后,吴书记为获得前十名的机关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无锡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