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徐州经贸学校在大学生传承普及徐州历史文化活动月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30日下午,第五届驻徐高校大学生传承普及徐州历史文化活动月闭幕式暨当代大学生文化自信与区域中心城市文化建设高端论坛在徐州医科大学报告厅举行。第五届驻徐高校大学生传承普及徐州历史文化活动月活动由徐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社科联、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团市委联办,驻徐各高校承办。

江苏省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在第五届驻徐高校大学生传承普及徐州历史文化活动月中取得显著成绩,该校学生代表获得“人文徐州·知识竞赛”一等奖、“经典徐州·诵读比赛”二等奖、“智慧徐州·辩论大赛”三等奖,该校团委、风华文学社、徐文化历史研究社和学生会获得优秀承办奖。

该校已经连续五届组织学生参加驻徐高校大学生传承普及徐州历史文化活动月,使更多学生学习了徐州历史文化知识,提高了语言文字应用水平和人文素养,促进了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推动了徐州历史文化弘扬与传承。(徐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