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徐州新沂市供销电商公司发展快运营好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新沂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5年7月成立以来,积极打造新型经营平台,构建新型流通模式,呈现发展快、运营好的喜人态势,有效推进了供销合作社转型升级,满足了农民生产生活需求,促进了城乡统筹和乡村振兴战略落实。

公司主营农资农产品电商并运营农资电商产业园,设有云扁担惠农网运营中心、农村电商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农资农产品展示营销中心、人才培训中心、农资电商创客中心等5大中心,建设园区业务运行平台、信息采集发布平台、信息基础平台等3个平台。农资电商产业园由农资市场改造而成,坐落在新沂经济开发区,占地110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其中营业面积2.2万平方米,高标准仓库1.2万平方米,进驻商户200户。

公司依托供销合作社网络优势,积极构建市、镇、村三级农村电商组织架构,建设“核心企业、合作社+农产品生产基地+互联网交易”的垂直一体化农资农产品供应链,打造集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产品展示、交易结算、电子金融、在线预定、测土配肥、信息发布、质量监督、咨询培训、广告宣传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网络和产业体系。

目前,公司已和淘宝、京东、微信、云农场、供销e家、地平线等系统内外电商平台建立合作关系,推进农资农产品等商品产销对接,实现多平台运营。农资电商产业园电商经营业户50多户,开设网上店铺100多个,日交易1400多单。截至2017年10月,公司实现线上交易额5000万元,线下交易额超10亿元,带动新增就业人员1000多人,减少农民生产成本5000多万元。(徐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