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连云港市社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2月8日上午,连云港市社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报告会。连云港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淮海工学院学术期刊社社长、教授刘晓春作宣讲报告,连云港市社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老干部代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刘晓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贡献与丰富内涵为题,从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大主题及相关论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战略部署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解读,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针对乡村振兴部分的论述,结合连云港市供销社工作实际,分析了连云港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中面临的主要矛盾和亟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宣讲报告既有针对性又有侧重点,理论联系实际,为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推动作用。

鲜活生动的报告受到连云港市社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创供销合作社事业发展新局面。

下一步,连云港市社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全市“三农”工作大局,加快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步伐,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提升农村现代流通服务功能,全面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不断提高为农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连云港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