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宿迁市社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贯彻落实宿迁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宿宣通[2017]175号)、宿迁市委宣传部《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宿宣通[2017]1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全体职工对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动员全社上下进一步准备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推动供销系统改革发展。12月6日上午,宿迁市社组织召开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宿迁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及部分县(区)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宿迁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宿迁市委市政府督查室主任王德鹏莅会宣讲,宿迁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朱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王德鹏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并结合我国实际、全省实际乃至全市发展现状就报告进行了深刻解读,内涵丰富、生动深刻,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一场感染力强、十分精彩的宣讲报告。

朱卫东代表宿迁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对王德鹏同志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要对标对表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完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目标要求,尤其是在“三农”工作方面的任务及要求,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为,加快推动供销系统改革发展,以扎实的业绩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宿迁市社 蔡春艳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