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做好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7]350号)精神,通过自下而上、层层评选、民主推荐、严格审核、逐级考察、公示和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供销合作总社审核推荐,经研究,拟确定江宁区供销合作总社等47个单位、张长宝等75名同志分别为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对象(名单附后),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2017年12月12日至12月18日。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信函(以邮戳时间为准)向省公务员局考核奖励处、省供销社组织人事处反映,反映问题时,应署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我们将予以保密。联系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49号 南京市庐山路121号;联系电话:025—83236057  025-68529602。

附件:   1、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拟表彰先进集体名单

        2、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拟表彰劳动模范名单

        3、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拟表彰先进工作者名单

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12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