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乡镇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综合体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各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促进乡镇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综合体建设,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优势,增强基层社的经营活力和服务功能,同时为全面、准确掌握全系统乡镇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综合体基本情况,及时总结推广一批模式新、辐射面广、功能全、效益好的乡镇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综合体发展模式和路径,形成创新发展的良好格局,省总社决定开展乡镇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综合体基本情况调查,现将有关调查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全系统1145个基层社。

二、调查内容:乡镇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综合体主要是指具有一定综合服务功能的商贸综合体和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或两者兼而有之。调查内容主要包括基本情况、经营服务功能、资产和经营情况(指标详见附件1)。

三、调查要求:各设区市、县(市、区)供销合作社要安排专人负责指导基层供销合作社填写《乡镇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综合体情况调查表》,内容要全面、准确,真实反映本地区基层供销合作社乡镇经营服务综合体的实际情况。

四、报送时间和报送方式:请各设区市供销合作社于2018年1月5日前将本辖区基层供销合作社《乡镇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综合体情况调查表》和全市基层社经营服务综合体情况专题总结报告一并报送省总社发展规划处。《乡镇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综合体情况调查表》电子版可到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联系人:韦绩,电话:025-68529207, 电子邮箱:1209119118@qq.com

    附件:乡镇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综合体情况调查表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2017年12月22日    

 乡镇经营服务综合体调查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