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南通如皋市社机关赴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30日,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全体党员赴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苏中七战七捷又称苏中战役,1946年7月13日—8月27日华中野战军在粟裕、谭震林的指挥下,以3万兵力迎击美式装备的国民党军12万之众,连续作战七次,仗仗奏捷,取得歼敌53000余人的胜利,延安总部发言人高度评价苏中战役,称其“七战七捷”,苏中七战七捷在政治上、军事上具有极其重要意义。

    全体党员怀着爱国主义精神、缅怀先烈的心情,通过纪念馆的图片及展品,在讲解员的介绍中回顾了革命战争的峥嵘岁月,先烈们坚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深的震撼了在场的党员。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活动,党员们重温战争历史,爱国的理想信念得到巩固。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践党员的信念。(南通如皋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