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南通如皋市社组织开展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1月24日,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邀请如皋市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支队志愿者、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刘建明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解读。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张益群主持学习。

刘建明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重点、深刻地阐述,对于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出了许多思路、建议,对于学习十九大报告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益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征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益群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必须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作为,作出重要贡献,谱写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南通如皋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