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公告公示
关于推荐省总社监事会特约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南京、常州、苏州、南通、扬州、镇江、泰州、宿迁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贯彻落实省总社五届九次监事会议精神,加强省总社监事会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建设,拓宽社情民意信息反映渠道,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提供民主监督服务。根据《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管理办法(试行)》(苏供监办[2016]2号)有关规定,2017年,省总社监事会拟在未成立监事会或监事会机构人员不健全的设区市社各选聘一名特约信息员。

特约信息员主要承担省总社监事会下达的季度社情民意信息专报选题和重要信息的约稿,及时总结提炼反映本单位本系统综合改革发展、社有资产监管、体制机制创新、企业转型升级和为农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举措及成功典型范例,提出对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省总社党组决策和监事会工作提供参考。

省总社监事会特约信息员的条件:一是熟悉并关心供销合作事业;二是善于研究思考问题;三是具有一定的监督议事能力和文字能力。特约信息员将按照省总社监事会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管理考核。

请各设区市社推荐一名中层以上干部担任省总社监事会特约信息员(推荐表附后),于3月14日前将推荐表盖章后寄送或传真至省总社监事会办公室。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省总社监事会专报邮箱:jssgxsjsh@126.com。(电子表格可从省总社网站公告栏下载)

省总社监事会办公室联系电话:025-68528901、68528902。传真电话:025-68528910。

特此通知。

附件:省总社监事会特约信息员推荐表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办公室     

 2017年3月10日     

附件.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