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诸纪录应邀出席徐州名特优农产品进上海洽谈会并致辞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月18日,省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诸纪录应邀出席徐州名特优农产品进上海洽谈会并致辞。

他说,这次洽谈会,是两地推进农产品产销对接的一次有益探索,是上海市场优势和江苏生产优势的完美结合,也是两地供销社致富农民、服务市民的重要平台。搭建江苏名特优农产品进上海的“直通车”,必将促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品牌化管理、规模化经营。他希望徐州市供销合作社通过徐州名特优农产品进上海洽谈会,加强联合合作,拓展服务领域,带动大生产、对接大上海、融入大市场、促进大流通、实现大跨越,为江苏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与做法,为服务乡村振兴、城乡发展一体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海市社理事会副主任马晨辉,上海市粮食局副局长沈红然,徐州市委副书记杨时云、副市长毕于瑞、市委副秘书长杨加法,徐州市社主任吴宝剑等出席洽谈会。(省总社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