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总社召开保密自查自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0月15日上午,省总社在414会议室召开了保密自查自评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省保密工作协作二组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做好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要求。省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保密委员会主任窦立夫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保密委员会成员、涉密岗位责任人等参加部署会。

窦立夫指出,要强化保密意识,按照《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指导手册》抓好自查自评,做到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不漏一项,确保全覆盖。各处室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同志,强化保密意识和落实好会议精神。要落实责任,严格对照《手册》责任分工抓好16个方面59项具体事项,扎扎实实抓好自查自评工作和整改,确保全面达标。要严格时间节点,确保自查自评工作和整改按序时进度推进、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