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无锡江阴市社加快推进网上双代店建设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加快网上双代店建设进程,近日,无锡江阴市社对网上双代店选址建设情况进行了走访督促。分别赴月城水韵社区、峭岐皋岸村、陆桥、顾山红豆村以及利港等实地考察,就选址建设问题与当地基层社及拟承接项目的经营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做好指导工作。同时,帮助搭建服务平台,指导店内人员业务操作,将“扎根农村、服务农民”的双代店宗旨落到实处。

近年来,江阴市社依托供销合作社农村社区服务中心或村镇内的小型商超,建设“网上双代店”,积极探索农村电商服务模式。目前已建成14家网上双代店,基本覆盖全市各个乡镇。服务内容涵盖农资代购服务(代购各类种子、化肥、农药、农具等),代缴费服务,代收代寄服务,代订报刊杂志,并提供农业生产知识和生活信息等服务。今年年内将再新增5家。(无锡江阴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