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无锡宜兴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近日,无锡宜兴市委召开常委会,审议通过《中共宜兴市委 宜兴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重大举措,对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具有积极作用。该《实施意见》将上级要求和宜兴实际有机结合,目标清晰、举措扎实,为改革推进提供了政策保障。

会议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各级各相关部门特别是宜兴市供销合作社,要准确把握上级精神,将改革与推进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在推进改革、加快发展中展现作为、发挥作用。二是要抓住改革重点。紧紧围绕服务“三农”这个总要求,完善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推进社有资产保值增值,不断提高为农服务水平。三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发改、财政、农林、农办、人社等部门以及各板块,要在政策、资金、项目、人员等方面,对改革给予指导和支持,切实提供有力保障。(无锡宜兴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