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南京市社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0月8日,南京市社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等部门筹办的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分为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五个部分,共展出881幅图片、67个图表、13部城市形象宣传片、1部VR视频、4部微视频以及近千件反映人民生活变迁的老物件,全面展示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在每块展板前长久驻足,认真阅读文字介绍,细细感受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感受40年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坚定了大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一致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南京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