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宿迁沭阳县社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按照宿迁沭阳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近期沭阳县社在机关上下全面开展作风大提升活动,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全面开展作风整治。

一是着力解决思想上重视不够问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提出的以更大的力度推进作风建设,以更实的举措营造效能增优强作风、践行“三真”树形象的浓厚氛围,以更新的成效建设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为推进“六增六强”实现“六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的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营造供销社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二是着力整改行动上落实不力问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岗位特点和工作职能深入开展践行“三真”树形象,推进“六增六强”实现“六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找准症结。并围绕自查自纠中查摆出的作风问题,分门别类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做到逐项整改、逐一对账销号,以更高更严的标准、立行立改的行动掀起作风建设新高潮。

三是着力构建常态化作风建设制度。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督查检查为关键,始终保持“在路上”的心态、“管到位”的常态、“严到份”的手段,通过细化工作责任和目标要求,做到“定人、定责、定进度”,建立督查检查、问责处置、责任追究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持之以恒的将机关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宿迁沭阳县社 张轶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