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镇江市委副书记倪斌调研供销合作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8日下午,镇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倪斌赴供销合作社调研工作,镇江市委副秘书长张伟清陪同调研,镇江市社全体班子成员和副调研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镇江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海亮汇报了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基本情况、近年来发展特色和亮点,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及不足,明年的总体考虑和工作安排。

倪斌充分肯定市社近年来在综合改革、为农服务方面作出的成绩,要求市社党委领导班子围绕“在新时期怎样把供销合作社工作做好做大做强做亮,切实发挥为农服务作用”课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创新思路、找准目标、有所作为;在农业“产、供、销”环节加强研究,放大为农服务品牌;在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中贡献供销力量;同时要解决好系统内的历史遗留问题。

倪斌要求,市社党委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力量,全面加强供销系统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还要求市社党委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源头治理,进一步扎紧、扎密、扎牢制度的笼子,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镇江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