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连云港市委政法委对连云港市社开展平安连云港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8日上午,连云港市委政法委综治协调处副处长李康、市平安创建办主任科员魏春连、市平安创建办科员展昊一行人对连云港市社开展平安连云港建设开展调研走访活动。连云港市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在走访调研中,连云港市社办公室主任吴冬荣分别对市社今年在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深入推进最安全城市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工作绩效和群众满意度方等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专题汇报。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综治责任制、群众安全感建设、平安创建活动、矛盾多元化解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针对性调研。此次调研采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办法进行,以查阅资料为主,听取汇报为辅。

最后,调研组对连云港市社今年在平安建设连云港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市社进一步开拓进取,争取做出亮点工程。(连云港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