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镇江市社召开三届十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13日下午,镇江市社召开三届十次理事会议,会议由该社理事会主任徐海亮同志主持,会议应到理事22人,实到17人,符合供销合作社章程规定。

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增补三届理事会理事,二是通过《镇江市供销合作总社成员单位入社登记办法》。

首先进行了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增补三届理事会理事,拟增补镇江市京口区社主任许文兰同志为三届理事会理事,该社组织人事处介绍了许文兰同志的基本情况,而后各位理事对增补理事进行举手表决,大家一致同意全票通过,并以热烈掌声祝贺许文兰同志当选镇江市供销合作总社三届理事会理事。

然后进行了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研究通过《镇江市供销合作总社成员单位入社登记办法》。会前已印发《镇江市供销合作总社成员单位入社登记办法》征集各社、各单位的意见,会上,该社理事会副主任吴士富作了《镇江市供销合作总社成员单位入社登记办法》的情况说明,而后各位理事对《办法》进行举手表决,大家一致同意全票通过。

徐海亮要求各地要紧紧围绕镇江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埋头苦干、创新实干,不断做好做大做强做亮为农服务工作,在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继续推进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镇江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