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镇江市社举办第3期“供销讲坛”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13日上午,镇江市社举办第3期“供销讲坛”,该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部分代表、各辖市区社主要领导和业务科长参加活动。

讲坛活动上,来自各辖市区社和该社机关各处室的15名党员,分享了各自参加全市供销合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井冈山、延安党性锻炼培训班的学习体会,同时紧紧围绕“如何进一步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如何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和深化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贡献智慧力量”开展交流,他们的交流发言有体会、有思考、有打算、有建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镇江供销系统党员勇于拼搏创新、立足岗位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该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海亮参加活动并作分享交流,他指出,井冈山与延安精神是中华民族特别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工作作风的集中体现。市社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在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系统广大党员要把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供销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振信心、铆足干劲,科学有序地组织好当前和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为“建设新供销、再创新辉煌”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镇江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