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泰州姜堰区社四措并举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奋力冲刺市、区两级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积极响应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方针《按下快进键 大干五十天 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工作报告精神,区社四措并举,科学安排、周密部署,确保年底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力争“满堂红”。

一是思想上紧发条,强化“答卷”意识。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区督考办下发的《2018年度区级机关部门(单位)绩效管理共性工作考核细则》和市社下发的《2018年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考评办法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细化分解任务、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有效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二是行动上见真章,落实目标任务。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按照“主要领导统筹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科室部门具体抓”的责任体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打造1个“三体两强社”、改造3个薄弱基层社、提升3家省定经济薄弱村综合服务社、培育5个电商特色村、改造和新建镇村电商服务站66个等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三是优势上做文章,巩固特色亮点。今年,党建工作亮点突出,党员政治生日馆和组织生日馆“两馆”改造升级顺利完成,“三会一课”、“两学一做”、“月晒季评年考”等制度落实到位,“大走访大落实新风行动”、党员志愿服务、阳光扶贫等工作有序开展。下一步,总社党委将继续推进所属党支部建设,发挥好“两馆”阵地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四是难点上求突破,补齐短板弱项。目前,工作难点主要为农药化肥集中配供及废弃包装物回收工作,针对废弃包装物处置要求高、难度大、资金需求多的情况下,总社将参考省、市两级供销社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尽快出台《农药化肥集中配供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在试点成功的基础上将全面推广,打破供销系统发展瓶颈和障碍,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泰州姜堰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