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淮安盱眙县社:努力打造高质量、多举措、重创新的供销合作社党建品牌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筑牢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创新党建学习举措。近日,淮安市盱眙县社党建学习交流组一行,在县社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徐州市睢宁县学习基层党建和基层社建设。

学习交流组先后来到睢宁县沙集镇电子商务小镇、党建电商示范户、姚集镇高党社区以及姚集镇乡情文化专业合作社等,学习观摩基层党建文化和为民服务品牌建设。

在学习过程中,同志们都能做到认真听讲解、虚心求指导、耐心做笔记,并表示要将此次学习看到的、听到的、记到的先进经验运用到自身的工作之中,联系盱眙供销系统的实际情况,努力打造县社机关高质量、多举措、重创新的党建品牌。(淮安盱眙县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