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诸纪录带队考察学习安徽“村社共建”经验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2月7—8日,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诸纪录和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郭乃红,率领机关及部分市县(区)供销合作社主任,赴安徽省铜陵市考察学习供销合作社“村社共建、企社共建、网社共建”经验。期间,听取了安徽省供销合作社、铜陵市供销合作社领导关于深化村社共建、助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天门镇兴化村叶家湖供销合作社、安徽四洋养殖有限责任公司、“供销e家”铜陵市域运营中心。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唐庆明,铜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市委常委、副市长鲍次立等陪同考察。

    


诸纪录对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将基层社建在村上的探索,表示拥护和支持。他认为这一做法,站位高,机制好,找到了一条既促进新型集体经济发展,又恢复提升基层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功能的有效途径,值得借鉴学习。参加考察学习的市县区供销合作社的同志表示,收获很大、感触很多。回去以后,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和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指示,瞄准自身短板和薄弱环节,对标补差、扬长补短,特别是建办村级供销合作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积极探索具有本地特点的供销合作社发展新路,为促进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