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常州市首届名优农产品展销嘉年华”(溧阳展区)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2月7日下午,常州市社、常州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召开“常州市首届名优农产品展销嘉年华”(溧阳展区)筹备会议,市及各辖市(区)供销社(农业局)业务处室负责人,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会长、秘书长及相关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常州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萍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嘉年华活动将从12月28日开始,为期一个多月,活动时间跨度长、展销范围广、受众人群多,有助于进一步宣传推介我市优质名优农产品,使生产者与消费者直接对接,打通农产品从田头到餐桌的安全通道,从产品到商品的市场通道,为农产品联合合作营销发展提供展示平台。

筹备会上,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对本次活动的组织背景、准备工作、宣传推介及预期目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参展企业提出的商品储存、销售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会长朱晓峰对嘉年华活动做了具体部署。

张萍霞指出,要搭建好农产品经纪人的流通平台,以推动农产品流通为己任,积极组织产销对接活动(平台),在市内树立农产品经纪人典范,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要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成为联系政府与农产品经纪人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成为指导现代农业、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社会组织,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提升社会影响力和行业地位。(常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