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徐州市社系统多家单位获全国“四社”命名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20日,全国总社在北京召开供销合作社基层工作会议,会议公布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命名2017年度百强县级社、基层社标杆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的决定》(供销合字〔2018〕42号),决定命名2017年度百强县级社100家、基层社标杆社322家、农民专业合作社374家,同时对3820家各地评定的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予以认可。

此次命名中,徐州市社系统的睢宁县供销合作社、铜山区供销合作社、丰县供销合作社3家单位获得百强县级社命名,邳州市宿羊山供销合作社、新沂市时集供销合作社等7家单位获得基层社标杆社命名,徐州百惠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睢宁县润东为农服务联合社等4家单位获得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命名,沛县鹿楼镇何庄村综合服务社、贾汪区汴塘村综合服务社等129家单位获得农村星级综合服务社认定。(徐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