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无锡市社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调研文章评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要求,推进市社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不断推向深入。12月7日,无锡市供销合作社机关组织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调研文章评比交流活动。市社党委书记、主任吴满良主持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吴满良在认真听取了机关21位同志的调研报告交流发言后,对这次活动开展进行了总结讲评。这次活动有“三大特点”,一是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每名同志能认真调研、思考、撰写、发言和听讲;二是内容贴切,主题突出。大家能围绕供销社改革、本职工作、乡村振兴、明年工作重点以及当前工作存在不足等多个方面帮市社党委出谋划策;三是公开、公平、公正开展评比。同时存在“三点不足”,一是个别同志发言时间上掌握不够;二是交流发言时的阅读能力有待提高;三是一些建议意见缺乏可操作性。最后“三点希望”,一是注重平时积累,多下基层,多思考、多撰写;二是欢迎大家对市社工作多提意见建议;三是不要把这次评比名次看得太重。

担任活动评委的市社领导和机关各处室处长,按照“紧扣主题、分析透彻、对策可行、结构严谨、语言流畅”等五个方面的测评要素对每篇调研报告进行了综合评定,资产管理处杨书文、办公室童翔、经济合作处张志学3名同志分别荣获此次调研文章评比交流活动的第一、二、三名。最后,吴书记为获得前十名的机关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无锡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