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江苏先农:江苏绿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为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农业板”首批挂牌企业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2月5日下午,随着一声声清脆的锣声,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农业板”成功开板。江苏绿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通公司)经过层层角逐,最终荣获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农业板”首批挂牌企业。

先农公司是省总社为推进全省农村电商发展而控股成立的企业,先农公司坚持为农服宗旨,服务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2016年先农公司使用“新网工程”专项资金投资550万元入股绿通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绿通公司发挥县级电商运营服务中心的作用,整合盐阜特色农产品资源及网点资源,依托全国总社“供销e家”平台,实施B2B、B2C与区域O2O模式相结合的运营战略,推动了绿通公司成为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农业板”首批挂牌企业。

阜宁县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王伏川表示绿通公司这次跻身于首批“农业板”挂牌企业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机遇,我们要充分的利用这个机遇,全面制定绿通公司的发展规划,完善发展措施,把绿通公司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在乡村振兴中不断作出新贡献。

绿通公司董事长杨进说,当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走向主席台上捧着“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农业板挂牌企业”的金牌时,感到动力满满、压力满满,心中升起一股苦干、实干、巧干的豪情,催发着向更高目标迈进的激情。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相信,绿通公司一定能乘长风破万里浪,高高挂起云帆,在沧海中勇往直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