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省总社召开“结对共建”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2月6日下午,省总社召开“结对共建”活动开展情况座谈会,汇报今年以来“结对共建”活动开展情况,听取对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机关各处室党支部和直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省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袁森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袁森林在听取了机关和直属各单位“结对共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对今年以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情况好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指出,有的单位思想认识不到位;开展活动不经常,效果不明显;结对共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力所能及地帮助基层社解决困难”的目的还没有达到。

袁森林要求,座谈会后,请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就“今年以来究竟开展了几项活动,解决了什么困难,还存在什么问题,下一步如何打算”形成总结报告上报机关党委;机关党委在此基础上给省总社党组形成一个情况汇报,实事求是总结今年以来开展“结对共建”的真实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机关党委对开展“结对共建”情况进行一次评议,听取共建单位对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发挥作用的评价,评议结果作为绩效考核的一项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