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外省动态
山东省供销合作社推广县域电商发展模式经验
发布日期:2018-02-0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月18日,山东省供销合作社召开部分县(市、区)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座谈会,重点就全省供销合作社县域电商盈利模式进行研究探讨。东港区、文登区、招远市、河口区、龙口市、乐陵市、西海岸新区等7县(市、区)供销合作社主任及电商公司经理作交流发言。

山东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侯成君指出,参加座谈会的7个县(市、区)供销合作社及其电商公司,结合本地特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发展,找到了工作切入点,形成了各自的发展路子,有的已经实现了盈利,有的接近盈利,可以说都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下一步,要进一步总结提升完善可借鉴、可复制的县域电商发展模式,尽快实现盈利。要通过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完善提升,为全省乃至全国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总结好已呈现出较强活力的县域电商发展模式经验,向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推广,加快全省农村电商发展和流通体系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