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江苏省农资集团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月9日上午,江苏省农资集团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公司总支书记、总经理赵鹏与在宁的32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赵鹏首先通报了2017年公司工作情况,特别是2017年省总社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许多老同志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依然时刻关心供销合作事业。他强调,要始终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更好地发挥老干部的作用。

老同志们热情洋溢地展开座谈,大家深感省社和集团公司2017年在机构改革和创新发展上有了突破性进展,公司老干部工作也越做越好,“加上”了关心、“减去”了冷漠、“乘上”了体贴、“除去”了推诿,使老干部感受到新时代大家庭的温暖,老同志将更加主动热情的关心支持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重振农资辉煌。

目前江苏省农资集团有101名离退休老同志,平均年龄83岁。茶话会前夕,集团领导上门看望了异地部分老同志。(江苏省农资集团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