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江苏先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月9日下午,江苏先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公司党支部书记姚洪主持会议,省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郭乃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玉福莅临指导。

会上,姚洪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查找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责任、攻坚克难,纠正“四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组织建设、主动担当作为、严格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支委成员紧紧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开展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过程都能做到认真反思自我,问题查找准确,不回避问题。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姚洪代表支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郭乃红对先农党支部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建设结合起来;二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起来;三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加快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四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加强企业管理、防范风险结合起来。(江苏先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