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镇江市首家“超市+云厨房”项目落户万达商圈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月10日,镇江市首家“超市+云厨房”模式的镇江“每鲜加”精品生活超市在万达商圈盛大开业。镇江市社党委书记、主任徐海亮,润州区社党委书记、主任王桂元等参加开业剪彩仪式。

“每鲜加”万达店以日常家庭高频、刚需消费的生鲜商品作为切入口,以“互联网+农产品”为核心,以线下门店重客户体验、线上业务重配送速度为服务理念,融入“每鲜加”独有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及对零售业“人、货、场”的重构方法,服务周边社区,推出物美价廉的工作餐,在解决万达商圈周边写字楼内企业员工就餐难、就餐贵等问题的同时,力争打造“镇江新零售标杆”。

镇江每鲜加惠农电商发展有限公司是镇江润州区社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加快向城市型供销社转型升级的背景下,在解决好市民菜篮子问题的迫切要求下,打造的新模式电商项目,该超市将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的信息和渠道优势,结合为农服务经验,积极对接全国总社、省总社电商平台。该项目投入运营后,也将进一步增强润州区社为农、为民服务能力。(镇江润州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