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南京市社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月9日下午,南京市社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社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及市纪委二十四派驻纪检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七个方面重点和巡察反馈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深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市社党委书记、主任陈恒斌主持会议。

会上,陈恒斌同志对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作了回顾,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报告围绕巡察反馈问题和七个方面对照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从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认真完成肃清“杨、季”余毒各项任务、积极稳妥推进落实系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做好各项为农服务工作、强化社有资产监管等七个方面明确整改措施。

接着,市社领导干部结合巡察问题整改、联系肃清“杨、季”余毒和影响等要求进行对照检查。陈恒斌同志带头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指出每一位同志存在的问题,达到沟通思想、增进共识的目的。

陈恒斌同志进行会议总结,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要求班子成员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时限;同时,希望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帮助不仅限于民主生活会形式,在平时工作中要多提醒,多交换意见,同心同德,共同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事业稳步前进。(南京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