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南通市社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月7日,南通市社召开了2018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社党组书记、主任葛志华代表市社党组作了工作报告。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金华主持会议。

葛志华指出,2017年,全系统围绕综合改革的目标任务,改革创新,稳中求进,收获了“五个新”的成绩单:综合改革实现了新突破,社有企业有了新发展,基层组织建设有了新进展,为农服务水平有了新提升,自身建设得到新加强。全国总社党组书记、主任王侠专题来通调研;市供销总社再次获得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荣誉;市总社作为五家先进代表参加了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中南海主持召开的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座谈会并作发言。

葛志华要求,2018年,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为抓手,努力在创新体制机制、提升为农服务水平、构建现代流通体系、增强基层社服务功能、做强做优做大社有企业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推动供销合作社实现更有质量的发展。

葛志华强调,2018年,全系统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爱供销的基层人才队伍。

会上表彰了系统2017年度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市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及直属企业党组织与市总社党组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状。各县市区社领导班子成员,社有企业、专业合作社等基层代表,市总社机关全体人员、社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南通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