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宿迁市社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近日,宿迁市社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宿迁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宿组通[2018]4号)文件精神,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和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6个方面”,结合“三查三改”“五查五改”,深入查摆了具体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主要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宿迁市社机关党支部和党小组先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和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宿迁市社党员领导干部以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大家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对照重点查摆的 “6个方面”逐一作了自我批评,在发言中找差距、谈问题,挖根源、明方向,畅所欲言,务实坦诚,其他同志以坦率诚恳的态度对其进行批评建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人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受批评的同志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也都作出了诚恳的回应,表示认真地接受批评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予以改进,沟通了思想,振奋了精神。

会后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党支部结合评议情况,客观公正给每位党员评定等次,对评为优秀的党员给予表扬并向上推荐。同时对查摆问题、整改措施及民主评议党员结果报上级党组织备案。

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大家自我剖析实事求是、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促进工作的目的,整个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目的。(宿迁市社 刘建树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