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宿迁市社党组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月11日,宿迁市社党组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宿迁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朱卫东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宿迁市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组长张卫东参加会议。

会上,朱卫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市纪委三次全会上市委书记魏国强讲话精神。宿迁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延淮传达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建设活力供销  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和2018年“书记项目”相关事宜。张卫东传达了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书记李桂琴工作报告精神,并就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最后,朱卫东就新的一年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要求的需要,也是促进供销合作社系统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二是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各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贯彻落实。要谋划落实好“建设活力供销 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做到党建与业务相结合,以党建带社建,以社建促提升。要抓好《支部生活规范化导则》的贯彻落实,开展好“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活动,规范组织生活。要开展好“机关党员素能提升专项行动”、“书记项目”,提高供销合作社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人员制度执行力和创新动能。要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过开展廉政教育,完善制度建设,改善作风行风,提升供销合作社部门形象。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党组书记亲自抓、亲自管,分管同志要具体抓,具体管,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处(室)、人员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责任层层分解、传递下去,形成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序开展。(宿迁市社 蔡春艳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